【Angelina&Michelle】02

聖誕節快到了

家家戶戶都已經開始裝飾自己的房子,到處燈火通明,唯獨Angie與Michelle的家一直沒有動靜,反而在這熱鬧的畫面顯得突兀。

「我們今天去買棵聖誕樹放在家裡好不好?」Angie眼巴巴的望著窗外,顯然是也想沾沾過節的喜氣。

Michelle不以為意,覺得她只是嘴上說說,因為她們能聚在一起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,自然也沒有什麼慶祝節日的習慣,且她也不是喜歡熱鬧場合的人。她沒有回應Angie,繼續讀著手裡的小說。

沒想到她這次是認真的,發現對方並沒有理會自己,就悄悄的走到她的身邊,拔走了Michelle臉上戴的眼鏡

「書有我好看啊?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」

「…妳怎麼突然想買那種東西了?」

「我看其他鄰居都忙著佈置…所以……」

「所以妳也想跟著他們一起熱鬧對吧?」

Angie像是做錯事被老師抓包一樣,紅著臉低頭不發一語。Michelle果然敵不過她的古靈精怪,還是答應了她的要求:「好吧,我們現在就去」,並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安撫的吻。

「真好看!」Angie摟著Michelle纖細的腰,眼前的聖誕樹使她看得出神,不知道身邊的人一直盯著自己。

Michelle已經許久未見Angie如此燦爛的笑容了。

「孩子們要是知道我們要一起過聖誕節一定會很高興,妳等等我,我打個電話問問Maddox能不能回來」Angie興奮的說。

「…可我今年只想跟妳過」Michelle握住了對方的手,眼神裡充滿了渴望。

「但我也不能放下孩子不管,不如今天晚點去吃飯?」

「好吧。」

「妳小心一點,別摔倒了,扶著我」

Angie又喝醉了,她的酒量比Michelle差,但她知道Michelle一定會照顧她,所以總是放心的喝酒,而對方也從來沒有怨言。興許是太久沒有一起吃飯,這次喝的又更多了,站都站不穩。

Michelle熟練的幫她褪去身上的衣物,用溫熱的毛巾擦拭她的身體,Angie乖乖的一動也不動,像是睡著了一般。

正當Michelle要離開時,Angie伸手勾住了她的脖子,把她拉向自己,滿口的酒氣就這樣吐在Michelle的臉上,她愣住了,幼稚的女人睜眼便看見她意料之內的表情,滿足的露出頑皮的微笑。

「妳不是醉了嗎?」

「I'm an actress, honey」

「…You bad girl」

「But you love it, don't you?」

「Yeah……」

說完,Angie的嘴已經自己湊上來了,但Michelle並沒有回應她

「Not today。已經很晚了,快睡吧」

女人失望的嘟著嘴想撒嬌再爭取點希望,Michelle在她的耳邊說:「乖,以後多的是機會呢。」

Have a sweet dream, my bad girl.

-----------------
本來要寫車的
但第二篇就寫車好像太快
還是留著後面寫吧(竊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芝心蛋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