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ngelina&Michelle】01

第一次產糧,小學生文筆請別嫌棄xx

內容都是私設~~

----------------

這天

梳洗完的Angie聽見房間裡傳出了陣陣打呼聲,原來Michelle還在熟睡著,絲毫沒被剛才吹風機的聲音吵醒,像隻溫馴的小白兔,身體縮成一小球窩在床上。

「睡這麼久還沒醒呀……那我來幫她做頓午餐吧」Angie心想。

才剛要走出房門,Angie馬上就踢到倒在地上的行李箱,痛得往後跌了幾步。

這個月是電影的宣傳期,Michelle總是在世界各地奔波,已經好久沒睡上一頓好覺了,昨天好不容易才結束這段忙碌的日子,而凌晨才剛下飛機的她已經沒有力氣再整理自己的行李,便把東西丟著,倒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「唉…」Angie看著她,無奈與不捨頓時充滿心頭。她慢慢地走近床邊,低下身去,在小白兔的額頭上留一下一個吻,走出房門時還不忘回頭看一眼,才肯放心離開。

過了不久,Michelle被廚房忙進忙出的聲音吵醒了,她望向身旁空空的床位,趕緊撐起了身子。

「Angie?」

那人聽見了呼喚聲,趕緊從廚房跑進房裡

「啊,妳醒啦」

「我怎麼會在床上?我不是睡在沙發嗎?」

「是我把妳抱進來的,我覺得妳瘦了不少欸,一定是這陣子給累著了」

「我幫妳做了午餐,妳昨晚一定沒下吃什麼,要不要來嚐嚐?」

「妳不是不會做菜嗎?」

「當然是趁妳不在家的時候學的呀,妳先整理一下,趕快出去吃吧,行李我來收拾就好」

說完,Angie便起身準備再去忙,卻被Michelle一手拉住

「別走,陪我一下下就好」

Angie轉身給了Michelle一個溫暖的擁抱,在她耳邊輕輕的說:「快去吃飯吧,接下來妳要我陪多久就陪多久,好嗎?」

「不許反悔」

「真好吃,妳的廚藝的確進步了不少」

「是吧,下次妳再離開那麼久我就能煮出一桌滿漢全席了」

Michelle聽出了其中的抱怨,隨即說了些話想安撫:「我最近真的累壞了,打算休息幾個月,反正妳也沒戲約,不如我們去渡個假?」

「都好,只要妳留在我身邊的時間能長一點我都願意」

Michelle聽完耳根子都紅透了,害羞的低頭一直吃並轉移話題

「孩子們最近好嗎?」

「都忙著上學呢,他們也挺想妳的」

「……妳為什麼不問問我好不好?」

被她這樣一問,Michelle突然不知該怎麼回答,可她著實感受到Angie心裡的失望正在傾瀉而出。從坐下來吃飯的那一刻,她就沒正眼看著Angie過,她不知道Angie一直默默的等著她關心自己,她走去Angie的身旁,蹲下身,握住了她的手

「我知道我不該離開家裡那麼久,讓妳一個人孤單,原諒我,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」

「You promise?」

「I promise. 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心蛋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