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藺瑾]這一世有你,我很歡喜

第一章

 

高三畢業,王藺和瑾若考上了同一所大學的電機系,儘管現在到了大三,他們兩個永遠還是系上的前三名,人家都說談戀愛會讓成績一落千丈,這兩人反而互相扶持,感情穩定不說,成績也相當亮眼。班上只有瑾若一個女生,而王藺從高中就和她交往,這班花大一一開學就被泡走了,其他男生都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
 

“阿若,借我一下妳的筆記好不好”王藺轉頭趴在她桌上討好的說

“不要!誰讓你上課睡覺的”瑾若不理他,低頭整理自己的東西

“好阿若,讓我抄一下,等會兒帶妳出去玩”王藺戳了戳瑾若的臉,趁她不注意,順勢拿了瑾若的筆記放進自己包包裡。

等瑾若反應過來時發現那人早已溜出教室

“王!藺!”

 

下午他們倆都沒課,王藺履行了剛才的承諾,帶瑾若去看了一部電影。走出戲院後,看著旁邊那人若有所思的樣子,忍不住開口問


“阿若?想什麼呢?”


“我在想剛才電影裡面那個人做的程序是不是錯了⋯”


看著瑾若認真的分析剛才電影裡的劇情,王藺有些哭笑不得


“學霸,我們才剛考完試沒多久,妳能不能讓我放鬆一下啊?”


瑾若聽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臉頰染上一層淡淡的紅,卻還嘴硬說了幾句


“你看我那麼認真~哪像你上課都找周公下棋”


“我找周公下棋還不是考得跟妳一樣好,再說我要是上課都聽懂了⋯⋯”王藺伸出手攬著她的腰,靠在她耳邊輕輕的說”誰要來幫我補習呢⋯⋯”


瑾若自然知道補習是什麼意思,每次她在為王藺認真講解的時候,有隻手就開始不安分的在自己的身上到處游移,惹得她臉紅心跳。


想到這裡瑾若羞得耳朵通紅,連忙想掙脫開他的懷抱,不想那人厚臉皮的越抱越緊,便舉起了小拳頭作勢要捶他”現在在外面,你給我正經一點!”

只是那軟綿綿的小手沒有任何威嚇力,反倒被王藺握住

”好,那回家我就不正經了喔”


說完就牽著她回到他們一起租的房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嘗試寫一下藺瑾的現代文

學生文筆很糟(・_・;

還請各位太太多多指教(*¯︶¯*)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心蛋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