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瑪】02 悸動

有糖啊有糖啊!!(*¯︶¯*)


夜晚的摩爾森林格外靜謐。



與人類世界特別不同,無光害的森林一抬頭就能欣賞銀河般的星空,星光與河水相互輝映,一旁的草地便是最佳位置,美景盡收眼底。



Maleficent帶著Hela在河邊感受著涼風。



這些在阿斯嘉德的確少見,那裡多的是金碧輝煌的宮殿,人人都有精彩的夜生活,倒不像現在這般寧靜,連挑剔的Hela都不禁讚嘆眼前的景色。



“真美…原來地球還有這種地方”



“妳要是喜歡我能常帶妳來”



Maleficent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說了什麼,這可不是她的風格。




Hela因為一陣冷風打了個冷顫,Maleficent看見了,然而身體比她的心自動,翅膀默默的環繞在Hela的身旁,將兩人圍在一起,彼此的距離又更靠近了。



她們相繼看了對方,卻又尷尬的撇過頭去,Hela的嘴角不自覺的微微揚起。




“我帶妳去個地方”



Maleficent拉起她的手,向森林裡走去。



橘紅色的花朵遍布,像極了一株株火苗點燃大地。



“這是妳告訴我的亡靈花嗎?”



“是啊,基於對仙子們的尊重,我就不摘下來給妳了,妳以後可以多來這裡走走,放下往事敞開心扉對體內的恢復也是有幫助的。”



“我不喜歡一個人來。”



從前被奧丁囚禁時已經孤獨的過了好幾千年,她厭惡身邊無人的感覺,甚至有些害怕。



Maleficent沉默了一下,她沒有追問,心頭浮現幾絲疼惜。




當她們要離開時,Hela轉身邁開步伐,卻一腳踩上小石子,撲上了一旁的Maleficent,她也重心不穩的退了幾步。



她雙手緊抓著Maleficent的腰,Hela倒在她的懷裡,澄澈如水的藍瞳對上泛著綠光的美瞳,兩人的頸部到耳根不約而同的染上一層紅暈,只是Maleficent紅得更通透,她不曾與他人如此近距離的接觸,除了自己的Beastie。



Hela被那精緻的臉龐恍惚了,她將目光注視在她反射著月光的顴骨,她發現近看Maleficent時特別特別的美。



冷豔,卻又不同於自己。



感受到身下的人對自己的凝視,Maleficent吞了口水,臉上的紅暈又深了幾分,想開口卻不知該說什麼。



Hela見她沒有拒絕自己,便輕輕的摟著她,將頭靠在她的肩窩裡。



經過這些年,她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,她才不會在那群阿斯嘉德人的面前顯露出這一面,她在眾人眼裡可是聞風喪膽的死亡女神,如今到了另一個世界,沒有人認識或了解她,便逐漸將外表堅強的盔甲褪去,與常人一般試圖尋找一種溫暖。



Maleficent顯得更不知所措,手也不知該往哪裡擺,索性讓身後的翅膀將彼此裹在一起,此時她感覺肩窩一涼。



Hela流下了幾千年來第一滴眼淚。



Maleficent從前只怕Aurora的淚水,如今她更慌了,她不擅長處理感性的問題,只好將她抱起,飛回樹屋休息。




Maleficent將她輕輕的放在自己的床上,手一揮,把她身上的衣服換成柔軟的墨綠蕾絲睡衣,貼合的曲線使她又多看了幾秒。



當她正要到外頭的樹上休息時,一隻冰涼的手抓住她,讓Maleficent不禁顫抖了一下。




“Stay here”




“I won't go anywhere”



《日記》:

我遇到了這個叫Hela的女人,我從不對任何人有任何反應的,可自從遇到她之後,每當她靠近時,我的臉總是發燙,這種感覺真奇怪,我到底怎麼了?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心蛋捲 | Powered by LOFTER